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0403強震產業產業災後協處措施專區
疫後點圖到專區
政府計畫補助資源專區
產業競爭力發展中心網站
:::

創業大學校計畫

發布日期:
字型大小:
計畫名稱創業大學校計畫
計畫懶人包113年創業大學校計畫懶人包.pdf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計畫簡介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為中小企業必備學習資源入口網,以豐沛的培育能量、適性化學習服務,提供中小企業提升職能及成為創業人才的知識搖籃推手,打造開放式學習環境,成為中小企業專業領域的開放式教學平台。

推動類型人培
適用產業中小企業 / 限中小企業
服務面向人才發展類 / 人才培訓
服務內容

1. 提供豐富課程選擇

(1)服務內容:提供資訊科技、人力資源、財務融通、行銷流通、創業育成及綜合知識等六大學院800門免費數位課程,為推廣最新產業知識及政策法令,建構相關特色學程,如元宇宙、雙語、淨零碳排等,以利學習擴散。

(2)申請資格:適用所有對象

(3)服務費用:免費(部分收費課程需收費)

2. 提供企業組織學習專區

(1)服務內容:提供企業申請專屬的數位學習平台空間與工具,透過客製化規劃,協助企業優化教育訓練品質,培養專業潛力人才,進而強化企業核心競爭力。

(2)申請資格:依公司法規定辦理開發公司之設立登記之中小企業、大型企業

(3)服務費用:依據申請對象,租用時間、空間及人數,費用不同,請洽聯絡窗口

3. 提供多元學習資源

(1)服務內容:提供電子書、電子雜誌、有聲書摘、政府出版品、金書獎得獎書單及實體課程訊息,串接Udemy學習資源等學習資源,讓學員透過互動,獲得更多元、更便利的學習資源。

(2)申請資格:適用所有對象

(3)服務費用:免費

4. 提供終身學習護照服務

(1)服務內容:提供學員申請終身學習電子護照,可完整記錄個人學習歷程,依自我需求調整進修方向,提升個人知識能力。

(2)申請資格:適用所有對象

(3)服務費用:免費

聯絡窗口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

承辦人

客服專線

聯絡電話

0809-091-011、02-7742-0595

E-mail

計畫網址

https://www.smelearning.org.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