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疫後點圖到專區
政府計畫補助資源專區
產業競爭力發展中心網站
:::

精實創新講座:打造最快速的研發流程(108年度產業升級轉型推廣說明會-07/17桃園)

發布日期:
字型大小:
  • 發布單位:經濟部
  • 更新日期:109/11/12
  • 點閱次數:385

近來受國際政經環境、市場競爭及中美國際貿易戰開打等影響,產業為因應各種變化與挑戰,有必要進行產業升級轉型,所以近年來行政院推動「五加二產業創新計劃」,經濟部也提供相關輔導資源,來協助產業因應時空變化的各項挑戰。

為因應業者之生產及研發相關議題之需求,本活動安排精實管理講座,運用精實手法,針對產業的研發與生產等流程,分享如何少花錢、少花時間、打造動人產品。另外也安排相關計畫說明經濟部相關輔導資源,讓有意強化企業競爭力與有意申請輔導資源之業者加以運用,歡迎業者共襄盛舉。


108年度產業升級轉型推廣說明會精實創新講座:打造最快速的研發流程】


活動資訊


1.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2.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3. 協辦單位:桃園市工業會


4. 時  間:108年07月17日(三) 13:20~17:00(13:00開始報到)


5. 地  點:桃園市工業會訓練會館901教室(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10號9樓)


6. 課程費用:全程免費


7. 授課人數:50人(報名額滿為止)


講者簡介:


王渙真/ 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企業輔導部組經理


專長:精實創新管理、精實管理(5S、目視化、物與情報流、流程改善)、專案管理、團結圈(QCC)


經歷:中鋼精實創新課程、九陽供應鏈管理培訓課程、湧德電子精實培訓課程、統一企業改善課、全興創新小集團改善、榮蓁科技流動生產課程、童綜合醫院QCC7大手法課程、大千醫院QCC7大手法課程、國泰人壽品管圈課程輔導、崇越石英TPS輔導管理、豐達科技TPS輔導管理


報名與聯絡方式


1. 課程洽詢:經濟部產業競爭力發展中心02-2754-1255分機3516 徐小姐Email:c1358@csd.org.tw


2. 報名連結


3. 活動訊息:「產業輔導1999


注意事項:


1. 報名後我們將以電子郵件通知活動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電子郵件。


2.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議程及講者異動之權利。


3. 報名完成後若不克出席,請於活動前一週來電或來信告知;如有任何問題,亦請不吝與我們聯繫。


4. 為響應環保救地球,請自行攜帶環保瓶,現場不另提供紙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