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疫後點圖到專區
政府計畫補助資源專區
產業競爭力發展中心網站
:::

108年度產業升級轉型推廣說明會-11/08鶯歌場

發布日期:
字型大小:
  • 發布單位:經濟部
  • 更新日期:109/11/12
  • 點閱次數:401

108年度產業升級轉型推廣說明會(鶯歌場)


為使企業瞭解升級轉型作法,本活動因應在地產業需求,特邀請工研院機械所顧問與醒吾科技大學傅茹璋副教授分享研發製程精進及在地產業再造成功輔導案例,並安排相關計畫說明經濟部相關輔導資源,讓有意強化企業競爭力與申請輔導資源之業者加以運用,加速在地產業升級轉型。


一、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二、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三、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新北市陶瓷產業發展聯盟


四、時 間:108年11月08日(五) 14:00~17:00(13:30開始報到)


五、地 點:新北市鶯歌區公所5樓北鶯市民活動中心(新北市鶯歌區仁愛路55號5樓)


六、費  用:全程免費,敬備餐盒


七、報名方式:請點我開啟報名頁面 或附件報名表填妥傳真EMAIL皆可


八、聯絡窗口


經濟部產業競爭力發展中心(02)2754-1255分機3516徐小姐 c1358@csd.org.tw


新北市陶瓷產業發展聯盟(02)2679-4043林執行長


九、注意事項:


1.因名額有限,活動前將以電子郵件通知活動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電子郵件,避免喪失上課的權益。


2.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議程及講者異動之權利。


3.報名完成後若不克出席,請於活動前一日來電或來信告知;如有任何問題,請不吝與我們聯繫。


4.為響應環保救地球,請自行攜帶環保瓶,現場不另提供紙杯。


5.天災期間,是否停止上課,依照政府人事行政局所發佈之命令為準,不再另行通知。若有疑問,可主動來信或來電聯繫並附上姓名與電話,將儘速回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