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疫後點圖到專區
政府計畫補助資源專區
產業競爭力發展中心網站
:::

以設計思考手法翻轉傳統產業的創新思維(108年度問題解決及創新轉型交流會-07/12高雄)

發布日期:
字型大小:
  • 發布單位:經濟部
  • 更新日期:109/11/12
  • 點閱次數:378

108年度問題解決及創新轉型交流會【以設計思考手法翻轉傳統產業的創新思維】


面臨全球產業競爭加劇,科技發展日新月異,我國產業應因應國際發展趨勢,加速升級轉型腳步。經濟部運用各類輔導計畫,結合產業與學界,透過跨單位合作,協助產業解決問題及創新轉型。為加速提升企業創新轉型能量,本活動特邀請產業界具實戰經驗之專家到場分享,透過相關案例進行解說,理論、工具為輔,帶領企業學習問題分析與解決的流程工具,使學員能夠藉由理論的學習與案例的操作,來降低產品開發或製程上的失敗風險,提升企業營運績效,加速產業升級轉型。廣邀各產業先進,一同來學習指教。


1. 時 間:108年0712日() 10:00~17:00(09:30開始報到)


2.地 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建功校區行政大樓B1 展銷中心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


3.目標對象:對新產品開發、製程創新或商業模式有改善需求者或經營管理者。


4.課程費用:全程免費,主辦單位保留篩選報名廠商之權利


?5.授課人數:40人(報名額滿為止)


6.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7.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8.協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


報名與聯絡方式


?1.課程洽詢:中衛發展中心-南區服務中心07-8112366分機1143陳小姐Email:c1143@csd.org.tw


?2.報名連結


注意事項:


1.我們將以電子郵件通知活動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電子郵件。


2.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議程及講者異動之權利。


3.報名完成後若不克出席,請於活動前一週來電或來信告知;如有任何問題,亦請不吝與我們聯繫。


4.為響應環保救地球,請自行攜帶環保瓶,現場不另提供紙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