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0403強震產業產業災後協處措施專區
疫後點圖到專區
政府計畫補助資源專區
產業競爭力發展中心網站
:::

中小食品製造業數位轉型推動計畫

發布日期:
字型大小:
計畫名稱中小食品製造業數位轉型推動計畫
計畫懶人包113年中小食品製造業數位轉型推動計畫懶人包.pdf
主辦單位經濟部產業發展署民生化工產業組
計畫簡介

本計畫旨在協助國內中小食品製造業數位轉型,由凝聚轉型思維、到應用數位模組及領域技術,協助國內食品廠商在顧客服務與生產轉型之輔導,並藉由跨域研討會及成果發表會等擴散以帶動仿效。

推動類型輔導
適用產業民生化工業 / 食品產業
中小企業 / 限中小企業
製造業及服務業 / 適用製造業及服務業
服務面向生產管理類 / 生產技術
數位創新類 / 數位轉型
綜合服務類 / 綜合服務
服務內容

1.服務內容:

依據廠家營運管理階段性目標如降低成本或提升效能,應用雲市集數位工具或數位轉型模組及食品領域技術,進行生產端或行銷端的人工作業或經驗的數位化,及生產端數據串聯互通資訊透明或行銷端顧客數據分析應用導向生產或產品決策,以達到體質強化或創造營收的效益。

2.服務對象:

中小型食品製造工廠年營業額20億元以下,具合格工廠登記,且無重大不良之信用紀錄。

3.服務費用:

每案經費應包含「產業發展署輔導款」與「廠家配合款」,二者費用原則上比例約為7030,其中70%的輔導款係提供給執行單位使用的經費,廠家配合款每案新臺幣35萬元以上(視轉型方案內容調整),且需配合匯入本計畫之指定帳戶,由計畫團隊專款專用。

聯絡窗口

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承辦人

何小姐

聯絡電話

03-5223191#228

E-mail

hcy@firdi.org.tw

計畫網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