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0403強震產業產業災後協處措施專區
疫後點圖到專區
政府計畫補助資源專區
產業競爭力發展中心網站
:::

111年度食品產業數位轉型論壇(111年產業升級轉型推廣說明會-9/23線上直播)

發布日期:
字型大小:
  • 發布單位:經濟部
  • 更新日期:111/09/15
  • 點閱次數:823

一、活動目的:

過去外界認為台灣食品產業是傳統產業中的「傳統」之重,但其實食品產業早就默默地在數位化方面全面啟動。台灣食品業有堅強的研發製造能力,未來要進一步走向國際市場,為了不落後於時代浪潮,從生產源頭到終端銷售,就要靠數位化來一決勝負。

本論壇聚焦於雲林斗六食品產業聚落,邀請國內專家及斗六之食品產業數位行銷成功轉型業者,分享如何於生產、行銷與顧客服務創新關鍵點,導入數位化模式提升產能與經濟效益,並運用新工具及新思維,開拓新巿場、新通路、新產品及新商機。

二、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三、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

四、時  間:111年9月23日(五) 13:30~17:20

五、線上課程平台:廠聯會FB粉絲專頁  

六、活動課程對象:食品業相關產業及對數位轉型議題有興趣之業者。

七、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