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0403強震產業產業災後協處措施專區
疫後點圖到專區
政府計畫補助資源專區
產業競爭力發展中心網站
:::

企業商業流程管理-找到企業應對轉型的契機(108年度問題解決及創新轉型交流會-10/31台北)

發布日期:
字型大小:
  • 發布單位:經濟部
  • 更新日期:109/11/12
  • 點閱次數:379

產業現今面臨5GAI、物聯網與智能製造的大趨勢下,以及受中美貿易戰影響,每家企業都面臨升級轉型的新挑戰。為了持續保有企業競爭力,企業要如何「應變」?要如何「轉型」?企業必須審視自身的商業流程並有效精確的管理,才能幫助企業降本增效。本次交流會特別引進聯想、華碩與GE成功標竿企業的做法與工具,以體驗式活動對企業流程的本質進行分組討論與實作,引導學員反思訓練,強化商業流程的管理與改善,提升企業競爭力。


108年度問題解決及創新轉型交流會


【企業商業流程管理-找到企業應對轉型的契機】


目標對象:對企業轉型有需求的業者、對流程創新有改善需求的主管


時間:108年10月31日(四) 10:00~17:00(09:30開始報到)


地點: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IEAT會議中心9F第1教室(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50號)


費用:全程免費,敬備餐盒


報名網址:請點我


報名與聯絡方式:


經濟部產業競爭力發展中心(02)2754-1255分機3516徐小姐 c1358@csd.org.tw


回頁首